close

 

在拿到新產品試用之前,

之前就已經開始使用了,

因為那時姐姐就因為在購物台被孫芸芸給吸引了,

希望擦了之後可以跟她一樣,

小腿會呈現白亮白亮的感覺,

所以買了一組,於是分我一瓶擦擦,

在拿到帕瑪氏8效合1全效修護精華油】之前,

以往的我,都習慣擦乳液,

因為擦了很快就會吸收,

不會有油油的東西在身上。

 

但在拿到全效修護精華油開始使用後,

剛開始有一點用太多,

讓我的腳充滿了很多油,

坐在地上起身地上都會油油的,

會有很不舒服的感覺,

於是,之後越來越上手後,

會一點一點使用。

 

帕瑪氏8效合1全效修護精華油】一直以來都標榜八合一的全效修護精華油,

成分有可可脂菁華、維他命E、芝麻油、菜籽油,

可幫助對抗乾燥、粗糙、瑕疵、鬆弛、黯沉、皺紋、老化、膚色不均等輕熟齡肌8大難題,

但在這次新產品加上了玫瑰果芳香,

P1150368  

以下是新舊包裝做個比較,

瓶子設計:(舊)倒式 vs (新)按壓式 ,

P1150375    

☆味道:(舊)無味 vs  (新) 美瑰花香

顏色:(舊)深 vs  (新) 淺

P1150369  

 

個人的使用方法:

大致上我都以擦身體為主,每天洗完澡,臉部頭髮都保養完畢後,

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擦下半身,壓了些許的量,如下方照片,

P1150385  

開始邊擦邊按摩腿部,

用此罐按摩真的很好,

也因為這罐讓我更保養我的腿,

每天都給他馬殺雞,

因為它非常好推,不斷來回擦及按摩,

會將產品吸收到皮膚裡,不會有油油的皮膚上,

長期使用下,腿部有明顯的滑順及變白的感覺,

另外,這是使用的包裝,

個人覺得攜帶非常的方便,

P1150383  

一小罐放包包,出外旅行攜帶方便,

感覺一天都不可缺少它一樣,

只能說帕瑪氏8效合1全效修護精華油是身體保養品中不可缺少一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