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理膚飽水一直在我的印象中,主要以研發敏感肌膚的防護為主,

都是使用最單純及溫和成分而調配出最有效的保養品,

在這次體驗了【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/潤澤型試用7日份】,

剛好我的肌膚一到季節轉換,就會有脫皮或乾癢等症狀,就可以藉由理膚寶水體驗7天份,感受肌膚一個禮拜的變化。

1.jpg

最近台灣的天氣變冷,

皮膚乾燥而出現脫皮或乾癢現象,讓我一直感到很困擾,

但這次在使用理膚寶水安心霜7天後,敏感症狀得到了改善,

除了原本就乾燥的肌膚,尤其鼻子和兩側最會脫皮,擦了理膚寶水安心霜後,

臉上變比較滋潤,上妝後就沒有脫皮了。

 

2.jpg

此產品是精華"",很特別,以前我都是使用精華液居多,

所以,擠出來時,很像乳液的質地,讓我有點驚訝,

3.jpg

而擦在臉上後,它是比較偏油,不會直接吸收,而是直接在肌膚得表面上,看到有一層精華的保護,

除了感覺是有補充水分,還有鎖水的功效,讓肌膚擦上後有亮起來。

4.jpg5.jpg

 

剛說到產品是有偏油,翻開成分說明,是含有雪亞脂及甘油成分,

所以透過油的方式,可以讓肌膚得到隔絕外面的髒空氣或流失水分,進而達到保濕、滋潤皮膚提升,

讓肌膚得到保護,其中還有一個特別獨家專利成分「神經胜肽」,有效舒緩敏感症狀。

 

在使用上,一個試用包擠出來等於用一張臉,出外旅遊其實蠻方便,

用了一個禮拜後,肌膚上沒有泛紅刺激之感覺,因它無味、無酒精、香精等導致敏感成份,

對於皮膚保溼真的有達到效果,且舒緩肌膚乾癢狀況,而質地又好推,

對於換季時,適合拿出來使用的產品,有一種讓人用了滿意的安心霜,也是適合敏感肌專用的精華乳。

6.jpg

 

理膚寶水官網:https://goo.gl/Enb1U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